清川平万里

爱所爱 得所得

一封暂时告别信

占tag致歉!!

喜欢圆满,始于我对他们两人的喜欢,正是在慢慢深入了解他们的过程中,被二人身上的韧性折服。


竞技体育,有输有赢,高山低谷,循回往复。很感谢他们一直没有放弃,一直在坚持,给了我坚定向上的勇气。

特别是附带上那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消息,我对运动员的敬佩更上一层楼。只是听闻,我就难以释怀,脑海里终日播放,又不知他们是如何坦然接受,继续乐观勇敢面对。


开始写文,始于布达佩斯,那是一场令人深刻的比赛,情绪的奔涌让文字一泻而下。越是深入了解,越是喜欢。尽管我在写文方面没有取得什么成就,甚至连小有名气都算不上,但是我在作品被看见的那一刻,感到幸福和满足。

他们跌宕起伏的经历也在提醒我,现生也很重要。

所以,我决定暂时告别他们,告别一段时间的竞技体育。

现生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,大概是半年,也可能更短的时间。由于身体,学业,现实生活等多方面的压力,我不得不暂缓脚步,暂时与文告别,也需要一段时间释放自我。我相信在暂时告别的这段时间里,他们会一步一步走到更高更远的地方,无论是过去抑或是现在,他们的精神永远鼓舞着我。


当然,在有他们比赛时,我依旧会第一时间关注。国际赛场何时降临?无论如何,单打,双打,混双,我都希望他们多点赛场。

亦同样祝大家现生愉快,热爱终所得。


ps 连载的au正在写 停更会另外告知~


评论(4)
热度(18)
©清川平万里 | Powered by LOFTER